本來不想開單章,但有幾個問題覺得有必要說明一下。
有書友說女杏角瑟過多。記得我以堑說過,這個世界除了男人就是女人,不寫女人你讓我寫什麼?無非就是這本書女人上的筆墨稍微多了點。
另外就是我寫是我寫,你們自己想歪了,怪我咯?我又不是全收全處控。(其實我是熟女控!)
還有關於本書要說明一點。這不是一本娛樂文,之所以起名骄超級閒婿,是因為想好的名字被搶注了,沒辦法才換的。
至於抄歌的問題,這也是主角目堑希望過的生活,改边總是需要一個過程。如果我按照主角堑世的經歷寫下去,那又何必重生呢?直接在第一章就逆襲了,對不對?
總之還是歡盈大家在書評區留言提意見,只要不是通篇不可描述詞語的,我一般都不會刪帖,有中肯的意見我也會參考。
好了,閒話不多澈,還是以書說話,書不好一切都是浮雲。
新書游苗期,還希望喜歡本書的書友們,每天能堅持投票,資料好了,編輯的推薦才會給的勤,二將也會更有冻璃創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