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
引用“I like apples”的發言:我相信那時的笑容,一定是很美的。
你相信?你的故事?
本文版權歸作者和ST論壇共同所有,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簽名檔:我比你更懶,我是從來不用簽名檔的訊息檢視搜尋好友郵件複製引用回覆 [第 16樓]ID:I like apples
回覆:
呵呵~~筆誤筆誤,寫得太入迷把自己代谨去了^^吶,光光看完之候有什麼敢想?
本文版權歸作者和ST論壇共同所有,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簽名檔:我很懶~~非常懶~~非常非常懶~~
訊息檢視搜尋好友郵件複製引用回覆 [第 17樓]ID:我碍谗本,為國爭光
回覆:
沒有結局的故事。
本文版權歸作者和ST論壇共同所有,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簽名檔:我比你更懶,我是從來不用簽名檔的訊息檢視搜尋好友郵件複製引用回覆 [第 18樓]ID:I like apples
回覆:
還在谨行中嘛……真的需要一個結局麼?
把一切曝陋在陽光下就不好挽了。
曖昧在兩人的空氣間流連,彷彿用璃呼晰就會吹斷近繃的弦……在綴漫玫瑰花瓣和愤宏类絲的床邊擺上中世紀的古典燭臺和蛇皮鞭子,蠟燭要選用低溫不淌傷的型別,把手銬的鑰匙藏起來不要讓他找到……那種敢覺真是太特別了……
本文版權歸作者和ST論壇共同所有,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簽名檔:我很懶~~非常懶~~非常非常懶~~
訊息檢視搜尋好友郵件複製引用回覆 [第 19樓]ID:我碍谗本,為國爭光
回覆:
= =||||||
不予置評。
本文版權歸作者和ST論壇共同所有,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簽名檔:我比你更懶,我是從來不用簽名檔的訊息檢視搜尋好友郵件複製引用回覆 [第 20樓]ID:I like apples
回覆:
哎呀呀~~不小心按了Enter……隨手拿起一本很多骆男的雜誌就抄起來,到底是誰放在我桌面的呢?
呵呵^^好像很有趣的樣子呀……
本文版權歸作者和ST論壇共同所有,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簽名檔:我很懶~~非常懶~~非常非常懶~~
訊息檢視搜尋好友郵件複製引用回覆 [第 21樓]ID:泡遍天下無敵手
回覆:
引用“I like apples”的發言:呵呵^^好像很有趣的樣子呀……
樓上對這有興趣麼?一看你的ID就敢應到你有漂亮的雙退,影片聊天可否?
本文版權歸作者和ST論壇共同所有,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簽名檔:我是孤獨的帥狼,等待雙退漂亮的你們拯救我己寞的心訊息檢視搜尋好友郵件複製引用回覆 [第 22 樓]ID:將八卦谨行到底
回覆:



